close
最近的腳踏車事件發生後
如果說我對搭捷運有了莫名的恐懼
那也不為過吧
更甚至對人心有了不信任感
正所謂患難見真情
我也在此時體驗到了
 
有些朋友同事耳聞此事
主動幫我問了朋友當警察的
或聯絡認識的律師、書記官
也有的人雖然幫不上忙
但卻願意陪著我走過這擾人的日子
心裡算是安心多了
至少不會沒事胡思亂想
總算可以安心的入睡.........
 
我想
在世界上的人那麼多
有緣才會認識當朋友
而真正的朋友
即使很久沒聯絡了......
總是會在我困難時才出現
對我伸出援手的人~~
也不求任何回報
 
謝謝你們大家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及幫忙
讓我的日子豐富很多
 
我想~~這才是所謂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