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第一天徒步的經驗 對澳門的交通及路線有點概念 所以第二天都是搭巴士較多
仍是起了個大早 但第一天真的太累 我因為賴床沒有吃早餐  因為我們有約時間-遲到的要罰錢
一行人到巴士站直接坐公車到澳門的離島-路環黑沙灘(但好像沒有想像中美麗,比起台灣墾丁遜色多了)
或許是太早到了 假日人還蠻少的 待了一個多小時 人越來越多時 我們也準備離開啦
接著到路環的安德魯蛋塔本店(據說台灣蛋塔就是從這傳過去的)  那裡的蛋塔較不甜 不會膩口
(我超愛的  但礙於台灣海關 那應該是不能帶回來的 所以只帶了剩的盒子回來囉)
路環的景點不多 且我們的時間有限 所以搭著巴士到另一個離島- 氹(念 ㄍㄢ )仔島
那裡據說之後要蓋許多五星級飯店 會發展成高級的飯店區 也因為有這些飯店 所以會越來越熱鬧
現在則只有 威尼斯人酒店 最有名  所以我們當然要到那裡去逛逛囉
那裡大到竟然有室內的人工運河 把歐洲的感覺都建築在裡面了 連"貢多拉"游河也有喔  但價錢小貴 所以只有拍照而已
裡面是非常豪華 有精品店  娛樂場(就是賭場) 我只花了20澳門幣玩一次拉霸  一下子就花光了
還有貴到不行的 太陽劇團 但門票大概都要3000元上起跳 我只好打消念頭
逛完後 到氹仔島的官也街  那裡也是著名的地區 賣吃的較多 莫義記-木槺布丁 像雪糕一樣  另有幾家葡式料理也很多人
最有名的則是附近的 大利來記咖啡室-豬扒包  每天限時限量 下午3點一到 果然排了一堆人  我也排到了 但味道普通 沒有想像中好吃
接下來回到澳門本島 澳門另一個有名的是賽車 所以我們到賽車物館及葡萄酒物館  賽車果然是很酷的
而小黑在葡萄酒博物館  像酒鬼一般 品酒時刻竟用豪飲的乾杯  嚇到我了 喝完說了一句" drink queen" 我們都以為她說酒鬼咧  笑死人了
而澳門的另一個景點  漁人碼頭(台灣應該是學它的吧)  有許多歐洲的建築  也有類似小型的羅馬競際場  黃昏時刻在這裡拍照也非常的美呢
然後同事都說一定要吃頓好料的  所以她們挑了金沙娛樂場樓上的 Buffet  一頓大約澳門幣168元  但東西種頪還算多 海鮮類的也很新鮮
比起台灣有過之而無不及  飽餐一頓的PINK 露出滿足的笑容 回飯店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